最 近 , 覺 得 這 首 歌 跟 我 的 心 情 很 像 , 就 貼 上 來 啦 ~ ~






安 靜

詞 曲 : 周 杰 倫

只 剩 下 鋼 琴 陪 我 談 了 一 天 , 睡 著 的 大 提 琴 安 靜 的 舊 舊 的 ,

我 想 你 已 表 現 的 非 常 明 白 , 我 懂 我 也 知 道 , 你 沒 有 捨 不 得 , 你 說 你 也 會 難 過 我 不 相 信

牽 著 你 陪 著 我 , 也 只 是 曾 經 , 希 望 他 是 真 的 比 我 還 要 愛 你

我 才 會 逼 自 己 離 開 , 你 要 我 說 多 難 堪 我 根 本 不 想 分 開 , 為 什 麼 還 要 我 用 微 笑 來 帶 過

我 沒 有 這 種 天 份 , 包 容 你 也 接 受 他 ,

不 用 擔 心 的 太 多 , 我 會 一 直 好 好 過 ,

你 已 經 遠 遠 離 開 , 我 也 會 慢 慢 走 開 ,

為 什 麼 我 連 分 開 都 遷 就 著 你 ,

我 真 的 沒 有 天 份 , 安 靜 的 沒 這 麼 快 ,

我 會 學 著 放 棄 你 , 是 因 為 我 太 愛 你 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an1220 的頭像
    Yian1220

    東 方 神 起 ♥ 동 방 신 기 ♥ T V X Q ㊣ ● w ●

    Yia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