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 ! キャーL(*≧□≦*)¬===3ゴルァL(*`□´*)¬=====3マチヤガレ!!





 

妳 ! 就 是 妳 啦 ! 妳 以 為 妳 是 誰 ?  キ━━ミ゚皿゚;彡━━ッ!



妳 以 為 大 家 都 喜 歡 妳 ?  こらこら。。。  \(───、 ───メ )



妳 兇 屁 阿 ? ! 又 沒 人 欠 妳 !  ヽ(∴`┗Д┛´)ノ彡コラーッ!



我 只 是 代 表 一 些 人 來 打 這 篇 文 章 的 !



妳 為 什 麼 要 這 麼 虛 假 ?  (メ`ノД´)ゴルァァァァ―(*´-`)―→キコエナーイ



妳 到 底 把 不 把 我 當 成 朋 友 ?  ===3ゴルァL(*`□´*)¬



我 曾 經 是 這 麼 看 重 妳 。 。 。 。  キャーL(*≧□≦*)¬



妳 呢 ? 妳 有 嗎 ?  ウルセ━━( ´_ゝ`)



妳 有 在 乎 過 我 嗎 ?



妳 說 我 的 缺 點 , 我 都 改 了 。  (。-`ω´-)  



妳 呢 ? 人 家 " 好 心 " 跟 妳 說 。  (~~_~~)Uねッ・・・!



妳 的 回 答 : 「 妳 是 改 變 不 了 我 的 個 性 的 ! 」



{ 妳 跟 郭 子 這 樣 說 }



幹 ! 妳 以 為 妳 是 誰 ?  q(`Д´●)



妳 以 為 我 不 會 生 氣 嗎 ?



妳 以 為 妳 可 以 利 用 我 嗎 ?



妳 以 為 妳 是 老 大 嗎 ?



妳 以 為 大 家 都 喜 歡 妳 嗎 ?



妳 以 為 大 家 都 一 定 要 聽 妳 的 嗎 ?



妳 以 為 妳 是 老 師 嗎 ?
妳 以 為 妳 永 遠 都 不 會 被 公 幹 嗎 ?



妳 以 為 裝 可 愛 大 家 就 會 喜 歡 妳 嗎 ?



妳 以 為 大 家 都 那 麼 好 管 嗎 ?



妳 以 為 妳 可 以 隨 便 嗆 人 嗎 ?



妳 以 為 你 可 以 搶 我 的 朋 友 嗎 ?



((_ヾ(≧血≦;)ノ_))きぃぃぃぃっ



靠 腰 ! 越 想 越 氣 。  ((o(>皿<)o)) キィィィ!!



我 並 不 想 當 " 中 間 人 " 。  (-∩- )プィ(・ω・` )ゴメンって!



妳 跟 她 , 是 複 合 後 的 好 朋 友 。  (‡▼益▼)



而 我 , 只 是 你 利 用 的 " 工 具 "  アァン!(▼□▼#)モンクアンノヵ?



沒 用 時 , 我 像 " 廢 物 " 。  (`A´)



不 公 平 ! ! ! ! ! !  (`Д´*)qシネ!!



她 說 , 不 想 再 跟 任 何 人 吵 架 。



尤 其 是 跟 剛 復 合 的 妳 !



她 說 自 己 很 為 難 。



如 果 理 我 , 對 不 起 妳 ; 如 果 理 妳 , 對 不 起 我 。  ( ̄△ ̄;)ムッ! ( ̄" ̄;)



我 跟 她 說 , 沒 關 西 , 理 妳 吧 。 。 畢 竟 。 。 。 。 。  (○`ε´○)プンプン!!



妳 有 了 解 到 嗎 ? 妳 有 感 受 到 我 的 犧 牲 嗎 ?  ヽ(.◕ฺˇд ˇ◕ฺ;)ノ



她 說 , 我 很 可 憐 。  (。◕ฺˇε ˇ◕ฺ。)



那 為 什 麼 ? ! 可 憐 我 , 卻 不 來 找 我 呢 ?



我 不 屑 ! 謝謝 ! !  モウヽ(#`Д´)ノユルッツァネェ!!!!!



我 對 妳 們 。 。 。 很 失 望 。 。 。  ゛(`ヘ´#) ムッキー



妳 們 呢 ? 有 想 過 為 甚 麼 我 這 幾 天 的 臉 色 , 都 是 臭 的 嗎 ?



不 要 可 憐 我 , 不 要 這 樣 !



我 不 需 要 ! 謝 謝 !  (Ⅲ-`Д-)-`皿-)



我 。 。 。 累 了 。 。 。



真 的 !  “o( ̄‐ ̄*) プルプル



我 想 消 失 。 。 。 。 。・゜・(/Д`)・゜・。うわぁぁぁぁ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an1220 的頭像
    Yian1220

    東 方 神 起 ♥ 동 방 신 기 ♥ T V X Q ㊣ ● w ●

    Yia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