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 一 篇 , 是 獻 給 我 最 喜 歡 的 姐 姐 們 。 。 。 。 。。



(〃 ̄ω ̄〃ゞ


我 要 謝 謝 ↓ ┌(。Д。)┐ あはは♪


相 華 姐 姐 、 宛 欣 姐 姐 、 安 儀 姐 姐 、 天 兵 姐 姐 、


鄒 玉 姐 姐 、 詩 詩 姐 姐 、 小 胖 姐 姐 、 大 胖 姐 姐 、


王 盈 婷 姐 姐 、 阿 t r e e 姐 姐 等 人 。 。 。 。 。


真 的 真 的 很 高 興 可 以 認 識 妳 們 !


因 為 妳 們 , 我 變 得 很 快 樂 , 雖 然 年 紀 不 同


但 是 , 我 真 的 很 喜 歡 跟 妳 們 在 一 起 !


不 知 道 是 怎 樣 ? ! 只 要 跟 妳 們 在 一 起


就 會 很 快 樂 ~ o(*⌒―⌒*)oにこっ♪


剛 開 始 , 其實 會 怕 跟 妳 們 有 " 代 溝 "


但 是 , 相 處 久 後 , 慢 慢 就 不 會 這 樣 覺 得 了 ~


謝 謝 妳 們 都 對 我 很 好 ! うふ♪(* ̄ω ̄)v


讓 我 這 個 國 一 " 菜 鳥 " 不 會 覺 得 寂 寞 ! X D


謝 謝 妳 們 , 無 時 無 刻 都 對 我 保 持 笑 容


ノヽッノヽッノヽ!:・(≧∇≦)・: ハッハッハ


謝 謝 妳 們 , 教 了 我 好 多 好 多 事


好 多 好 多 謝 謝 想 對 妳 們 說 。


其 實 , 我 還 要 謝 謝 我 老 姐 。 X D


因 為 她 , 我 才 能 認 識 妳 們 呀 ~


妳 們 畢 業 後 , 我 要 怎 麼 辦 ? (●´д`●)ノノ


有 妳 們 , 我 真 的 很 幸 福 ~


ヤァ \(⌒∇⌒(⌒∇⌒(⌒∇⌒)⌒∇⌒)⌒∇⌒)/ヤ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an1220 的頭像
    Yian1220

    東 方 神 起 ♥ 동 방 신 기 ♥ T V X Q ㊣ ● w ●

    Yia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